Friday, May 21, 2010

先染布-日本进口

之前,在苹果妈妈的部落格看到这种布,很想买,可是,每次都"抢"不到货。。呜呜。。

后来,有位贵人拔刀相助,让我终于能拥有这款布了!!!真的好谢谢我的贵人哦。。

为了享有比较便宜的价钱,我只好买进比较大的数量,可是我用不了那么多。。所以,希望在这里把其余的和大家分享。。

先染布-Set A (Sold out!)
存货-2 set
售价 - RM88.00 (包邮费)
小记:一Set有5片如下图颜色的布料,每片的尺寸为(55cm x 50cm)



先染布-Set B (Sold out!)
存货-2 set
售价 - RM88.00 (已包邮费)
小记:一套有5片如下图颜色的布料,每片的尺寸为(55cm x 50cm)


有疑问或想下单者,请电邮我,fishyugsl@yahoo.com或在这里留言。谢谢!
小记:图片显示的颜色可能会因为电脑的设定而有所差别,介意的朋友,请不要下单,谢谢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