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6, 2011

小兔兔香包

三月布交流会- 爱秀场的功课-小兔兔。。

原本,我敲定要做的是零钱包。。

结果,懒惰的因子作怪,就再去找图做点更简单的。。

本来的,是很可爱的香包。。


结果,被我搞砸了。。

经过整容抢救之后,还能见人吧。。

里面的棉,我用了化妆棉。。

因为,除此之外,我就只有月事用的了。。哈哈。。

不过,化妆棉好像很韧,好难缝哦。。那眼睛,我缝到有点沮丧。。

还好,最后还是个能看的成品啦。。 有点小。。

原以为,要把它改成其他的东西的。。

结果还是给了同事去喷香香。。当香包了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